close

我從小就渴望成功,但是蘭花對我而言不只是賺錢的工具,無論是產業或是產品,我期待我的團隊能和我一起參與,能夠接續永續經營,創造出更多夢想中的LanVece

20161215_大Banner 皂-01.jpg

創立LanVece這個品牌,對我來說是實現小時候的夢想。在我創立品牌的初期,我將來自於阿里山的概念注入在品牌中。因此,「LanVece」代表來自於高山的青春美麗動能,蘊含大自然美好生命力。

 

友善肌膚的品牌

我深深了解,好品牌要能提供好商品、好服務與好理念,就產品面來說,LanVece提供了安全、健康、高效卻沒有負擔的天然保養品,其他的成份以單純的概念企劃,讓肌膚享受單純卻美好的高效成份。

這是我們立志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選擇,因為肌膚的美麗,能讓女人從心發出「自信」,這股從心發出的自信,會讓人感受到一股特有的「魅力」與「優雅」。

我認為,肌膚的問題解決了,女性自然會流露出「幸福」的光澤,而這樣的吸引力,就是白蝴蝶蘭的特質。

因此,全產品除了以蝴蝶蘭做為主訴求成份外, LanVece是了解肌膚的品牌,我們所提供的配方強調「友善肌膚」,因為好的產品肌膚自然會知道,每次在開發新產品的時候,我都會親自試驗配方,雖然我不是保養品代言人,但這樣親自試產品,正是一種負責的態度,要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。

 

翻轉農業的美學品牌

從產品面談如此,對於品牌面來說,我有更深的期許。

我認為品牌的願景非常重要,雖然我是科技農夫的背景,但我的內在有一個很深的期待,我希望藉由品牌,能讓蘭花走出傳統農學的概念。傳統中,農業是貧窮的、辛苦的,但我深深的期待這個產業要翻轉,要以行銷思維取代生產產品的概念,同時,還要將農學注入美學思維,能夠以時尚的手法,精緻化產品。

我期許,LanVece有一天可以代表台灣,甚至改變了整個蘭花產業結構,進而成為翻轉台灣的動能之一。如果您也認同我們的想法,歡迎您一起支持這個品牌,支持這股正面的力量,一起讓台灣MIT品牌走出一條不同的路。

LanVece,感謝有您!

arrow
arrow

    lan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